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七届全国大赛相关信息发布的声明
2020-10-01 18:31     (点击: )

关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相关信息发布的声明

工训赛字 7-052020

—————————————————————

各参赛学校师生及相关关注者:

随着“第七届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全面启动,社会上也出现了许多与本届竞赛有关的信息,为了保证竞赛的公平进行和参赛师生不受误导,第七届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特发布如下声明:

1. 大赛相关规则由官方网站发布。竞赛解释权归组委会。

2. 组委会没有授权任何机构和组织对赛题进行解析。

3. 组委会对于竞赛组织中存在争议的赛项保留调整或取消的权利。

4. 组委会-za-f.png任何组织和机构如果以教指委或组委会的名义进行赛项解析,以及产品销售,组委会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2020101

附件【第七届全国工训大赛组委会声明【2020-10-0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