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关于智能物流机器人赛道的通知
2019-05-02 03:03     (点击: )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关于智能物流机器人竞赛项目所用赛道及色环的通知

工训赛字6-10201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赛组委会,全国各高校:

根据竞赛命题的要求,现公布本届国赛所用智能物流机器人竞赛项目的赛道及色环赞助商为:北京探索者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赛道要求:智能物料机器人的赛道地面为木地板上铺浅黄色亚光的宝丽布(也称喷绘黑白布:由双层PVC和一层高强度的网格布组成)而成。经线为亚光黑色单线,线宽20mm;纬线为亚光黑色双线,线宽15mm+10mm(间隔)+15mm

2. 加工区和成品区所放置物料的色环尺寸:按照物料最大尺寸Xmm)设置,第一环外径为X+3mm,第二环外径为第一环外径+5mm,第三环外径为第二环外径+7mm,第四环至第九环外径为前一环外径+10mm,线宽1.5mm,如表1所示。

1 物料尺寸与色环尺寸对照表(单位:mm

物料最大尺寸

1环外径

2环外径

3环外径

4-9环外径

X

X+3

1环外径+5

2环外径+7

前一环外径+10

3. 国赛参赛队名单公布之后,所有获得智能物料机器人国赛资格的学校将免费得到一张国赛指定使用的智能物流机器人赛道和一套初赛的色环,快递费用由学校承担。

赞助商联系方式:北京探索者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秦志宏18601200820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952

附件【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关于智能物流机器人赛道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