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赛场周边酒店信息
2019-04-23 18:59     (点击: )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赛场周边酒店信息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国赛阶段将于531-62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国赛阶段住宿事宜将由各参赛队自行联系落实,为了方便各参赛队队选择合适的住宿环境,竞赛后勤保障组,采取实地调查和网上查询相结合的方式,对竞赛场馆周边酒店进行了调研,汇总形成场馆周边酒店信息一览表,供各参赛队参考。

竞赛场馆位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内,地处河西区和津南区交界处,交通便利,周围有地铁一号线,655路、855路、220路、808路、62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场馆10km范围内,各类型酒店的房间报价、所处位置、来校路线、联系方式等信息见附表。

鉴于此次参加竞赛队伍人数较多,酒店供需不确定性增强,为确保各参赛队伍均能订到合适的酒店,请勿重复预定酒店,以免出现房间空置现象。如有疑问,请与后勤保障组联系。

联系人:张森,电话:15022326577

注:协议价格是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承办学校的名义与酒店商谈的,订房间时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即可。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9423

附件【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赛场周边酒店信息.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