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省级竞赛和国赛预赛中设立巡视员制度的通知
2018-11-30 08:36     (点击: )

关于在省级竞赛和国赛预赛中设立巡视员制度的通知

工训赛字6-04[201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竞赛组委会:

 

为保证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各级赛事的健康运行,提升竞赛品质,经征求意见和研究讨论,决定从本届竞赛开始,在省级竞赛和国赛预赛中设立巡视员制度。

1.巡视员的任务和职责:全程出席指定省级赛事,对赛事的组织构成、赛项安排、规则的确认及其执行、赛事基本数据统计及上报,存在的问题以及投诉意见和处理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与监督。巡视员对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负责,独立开展工作。各省级竞赛组织方应积极配合巡视员开展工作。

2. 巡视员的派遣方式:省赛/国赛预赛巡视员的选派可以由省赛/国赛预赛组委会协商邀请并报国赛秘书处备案,也可以由国赛秘书处直接协商指派。本届巡视员原则上从省赛所在大区之外的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负责人、工训/金工大区研究会理事长或秘书长范围内选派。

3. 每场省赛/国赛预赛设一位巡视员。巡视员的差旅费及其应得劳酬由省赛组织方按国家相关规定在赛务经费中列支。

4. 巡视员负责督促所巡视的省赛/国赛预赛组织方,在省赛/国赛预赛结束后三天内向国赛秘书处提交竞赛数据统计报表,见附表1、附表2和附表3

 

附表1:省级竞赛暨国赛预赛情况统计表

附表2:省级竞赛暨国赛预赛参赛学校情况统计表

附表3:省赛参赛学校校赛参赛学生名单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8年11月26日

 

附件【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统计表-附表1.xls已下载
附件【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统计表-附表2.xls已下载
附件【第六届工训竞赛省赛参赛学校校赛参赛学生名单-附表3.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