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对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讨论意见的通知
2016-03-14 11:59     (点击: )

各国家级、省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各省市高校工程训练教学学术团体、金工教学研究会、全国高校广大师生: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对于促进大学生工程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为了推动该项赛事的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关于调整竞赛命题的要求,秘书处在前几次工训学科组工作会议和教指委工作会议上的讨论意见,以及对上海、北京等地区性2015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情况调研的基础上,委托竞赛命题组提出了一份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的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发布,以期广泛征求意见。希望各单位、各机构和感兴趣的高校师生组织研究讨论并及时将意见反馈至秘书处。

反馈意见的表达渠道主要有三种:一是通过邮件发送至本通知指定邮箱,二是在本竞赛网站()专用栏目上发表,三是通过本竞赛微信公众平台“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发表。

反馈意见可以不受本讨论稿内容的局限,可以是关于本讨论稿命题的修改意见,也可以提出新的竞赛命题建议。对命题的讨论请把握好工训竞赛命题的设计原则,应与高校现阶段工程训练教学内容紧密结合,体现“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强调学生自主设计和加工制作,要有竞赛现场实操环节;命题要突出综合性、科学性、可赛性和成绩评定标准的客观性。

要求所有反馈意见均以实名制方式提交。

对于所有反馈意见,秘书处都会组织认真研究,并有选择地公开发布。

 

收信邮箱/电话: 李  lizhe111@  /0411-84708693 

梁延德: lydjx@     /0411-84708692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秘书处

                                                      2016.2.28 

 抄送:高教司实验室处 

 抄送: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机械基础课指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