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9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填表说明
2009-07-10 10:34     (点击: )

填表说明

1. 报名表中:签名处请手写,其他可打印填写;本省区编号可空缺,全国编号由大赛秘书处填写,其它各项须填写完整。

2. 盖章的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二份,一份邮寄,另一份由参赛队报到时提交会务组。

邮寄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邮编: 116023

收件人:2009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处

3. 报送纸质版报名表的同时还须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在首页上点击左侧的“大赛报名”栏目进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信息作大赛统计用,报名表以盖章的纸质版为准,两者须保持一致。

4. 每队参赛学生人数不超过3人,指导教师和领队合计不超过2人。

5.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9月5日,纸质版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各参赛队的纸质报名表请使用快递方式(例如EMS)寄出,不要使用平挂方式邮寄。

附件【2009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