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9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2009-08-12 09:58     (点击: )

各参赛学校: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教高司函[2009]78号),自2009年起开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该项竞赛由高教司主办,首届竞赛委托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竞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大连理工大学。为了确保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09年10月16日8:00至17日17:00。

2、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工程训练中心。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09年10月15日17:00前;

组委会和专家委员会成员2009年10月14日报到。

2、报到时提交的材料:

① 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参赛学生学籍证明,并交验学生证、身份证。

② 盖章的纸质版报名表。

3、参赛费用:

会务费:教师每人400元,学生每人260元。(参赛人员的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4、参加人员:参赛学校的指导教师和领队人数合计不超过2人,参赛学生人数不超过3人。

三、赛前说明会
    1
、会议时间:2009年月10日15日19:00-20:00

2、会议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学术报告厅

3、会议内容:

① 宣布竞赛规则和赛场要求,抽签决定加工分组排序等;

② 各队提交比赛技术报告(向会务组提交所作的结构设计方案、工艺设计方案、成本分析方案及工程管理设计方案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以带锁U盘方式提交)。

四、网上提交及寄交报名表(详见竞赛网站上的报名说明)

1、截止时间:2009年9月5日17:00。纸质版报名表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2、提交方式:

① 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在首页上点击左侧的“大赛报名”栏目进入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信息作大赛统计用,内容应与盖章的纸质版报名表保持一致;

②盖章的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二份,一份邮寄,另一份由参赛队报到时提交会务组。纸质报名表请使用快递方式(例如EMS)寄出,不要使用平挂方式邮寄;

邮寄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邮编116023;收件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秘书处;电话:0411-84708693,13009468892。

③ 各参赛队提交大赛现场制作需使用设备的申请表。该表格在大赛网站上下载(近期将公布),设备的具体使用时间由大赛统一安排,报到时公布。

五、接站安排

10月15日,在火车站、码头和机场有专人接站,请您留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喆、姚雁,电话:0411—84708699、84708692、84708693

梁延德,电话:13009468892

传 真:0411—84678699、84708692

Email:xlzx@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委员会秘书处

                                         2009年8月1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