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9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场操作可用加工设备表
2009-09-16 09:37     (点击: )

2009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场操作可选用加工设备表

说明:

1、数控铣床的数控系统种类及数量已公布。目前,组委会很想了解一下各参赛队对于数控铣床数控系统的选择情况,方便的话,请大家将各自的学校名称和选择的数控系统种类,通过邮件(xlzx@)或利用网站上的"赛事问答FAQ"提供给我们,以便更好的安排竞赛。谢谢!

2、数控铣床随机提供一个BT40刀柄及3个与该刀柄配套的弹簧夹套,直径规格为8mm、10mm、12mm。参赛选手可根据上述弹簧夹套,自行决定自带的刀具及寻边器等,也可自带BT40刀柄。

3、普通铣床组委会提供通用夹具(虎钳、分度头、卡盘),须自行安装,定位。

4、普车组委会提供钻夹头。

5、统一规定:阀芯加工中,各参赛队自己携带所用的刀具(车刀、刀垫、铣刀、寻边器、中心钻、钻头、丝锥、锉刀、砂纸等)、通用工具(扳手、绞杠等)、通用量具(卡尺、千分尺、深度尺、百分表等),各工序都不允许自带工装夹具。

 

    附件【现场操作可用加工设备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