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各赛区上报数据说明
2013-03-19 18:41     (点击: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高教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高教处,各省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根据计划进度,至3月底,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省级竞赛将全部结束,全国竞赛决赛(简称国赛)将于2013年6月在大连市举行。为保证决赛阶段的顺利进行,现请各省区竞赛组委会尽快将本省完赛的相关数据和文件提交至国赛秘书处,以便统计汇总并提交国赛组委会。国赛组委会将据此审核并发布各省参加国赛的名额诸项。

各省赛区应提交的文件材料和数据要求请见表1和表2。

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xlzx@;

纸质版请快递至“大连市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李喆收,邮编116024”。

欢迎提交有关本省比赛的总结、介绍和宣传报道,欢迎提出建议和意见。秘书处将选择在上载出。

全国竞赛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411-84708693转8000,0411-84708699

邮箱:xlzx@,

联系人:李喆(13941197024),姚雁(13190101596)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表1 各省赛区应提交的竞赛文件材料明细表.rar已下载
附件【表2 省级竞赛基本数据报表.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