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届国赛接受企业社会赞助竞赛的通知
2013-05-05 17:54     (点击: )

各社会团体、企业单位和个人: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3年6月7-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对外发布关于接受企业社会捐赠赞助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批准、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活动,目的是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竞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强调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综合性突出,是国内目前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之一。本届竞赛将有来自全国25个省区的100个高校的代表队同场竞技,参赛人数预计700人。中央和地方的多家主流媒体将进行专题报道。

教育发展关乎国家未来,人才培养需要各界关注。本届竞赛欢迎社会各界、企业单位提供捐赠赞助支持,同时也为捐赠赞助方创造形象及产品技术展示的机会。捐赠赞助方式以经费支持为主,捐赠赞助所得将全部用于举办开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活动。

竞赛组委会委托本届竞赛承办方-大连理工大学特别设立接受社会捐赠赞助的银行帐号:

开户行:建行栾金支行

帐 号:21201501910050000923

税 号:210211422436090

单 位:大连理工大学

欢迎登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官方网站:, 了解竞赛详情和相关信息。

欢迎垂询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TEL/FAX:0411-84708692,

13009468892(梁老师),13941197024(李老师)

Email: lydjx@ xlzx@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

2013年5月8日

附件【第1页.jpg已下载
附件【第2页.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