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参赛通知(纸质版)已开始寄送
2013-05-17 17:48     (点击: )

各学校联系人: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参赛通知(纸质版)已开始寄送,报名工作将于将于2013年5月20日截止,到目前已接到37个学校的47支参赛队的电子报名表。(后附已报名名单)仅达到应报名名额的50%,请还没有报名的学校抓紧时间。另外,有的学校的联系人邮寄地址填写的不详细(没有门牌号),希望及时更正,以免因为邮寄地址有误,而影响参赛通知的寄送。参赛通知扫描页如下:

下面提示各队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和物品。

关于报到时各参赛队需提交的材料和物品

2013年6月7日,8:30—17:00,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的各参赛队将在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南广场(北门附近)报到。各参赛队报到时,须出示纸质版参赛通知,以证明参赛资格。因为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近80所高校,约500多人参与,为了保证大家能够节省时间,顺利报到,特对各参赛队需要提交的物品作如下提醒:

1、 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 报名信息以提交的纸质报名表信息为准,因为竞赛过程中,多处使用参赛信息的电子版,要求各参赛队的电子报名表须与纸质报名表信息完全一致。报到时将对此进行核对,如有不符,核实更正过程将花费较多时间。另请各参赛队注意,电子报名表上学生的填写顺序也是最终获奖证书上的填写顺序,在获奖证书上可出现2个教师名字,(第1位是电子报名表上的指导教师,第2位是电子报名表上的领队),领队可以由指导教师兼任,也可空缺。请各队认真核实,务必达到两者相同。

2、 参赛费(数额根据公布的相关规定)。

3、 四种方案(纸质版)每种一式两份,分别装钉,不要加封面和封底。(详细要求见有关规定)

4、 光盘或U 四种方案(电子版)和10-20张表现本队无碳小车设计、制作及竞赛场景的数码照片(照片文件的名称为照片简要说明,照片的像素大于1280*1024,格式为jpg),标签上标明学校名称,必须保证可以读出。用于存档和必要时的评审调用,不予退还。

5、 照片 参赛队学生须每人提供1寸近照一张(与纸质报名表上的相同),此照片将贴在参赛胸牌上。

6、 校旗 每个参赛队提交校旗一面(不需旗杆,建议选用128cm×192cm的3号校旗,竞赛结束后返还)。

7、 身份证(或护照)、学生证 所有需要住宿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护照),否则无法住宿。参赛学生还请携带学生证,以便身份核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3.05.17

已报名学校名单:(以报名时间为序)


上海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太原工业学院

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哈尔滨工程大学

巢湖学院

梧州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西南林业大学

东南大学

长春理工大学

扬州大学

西南石油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中原工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长春工业大学

清华大学

沈阳建筑大学

重庆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中国民航大学

重庆交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青岛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安徽工程大学

天津大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