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各省级赛区参加国赛名额的补充通知
2015-03-26 16:04     (点击: )

各省级教育厅(委/局)高教处

各省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各省赛区的省级竞赛已基本结束,现正在汇总各省赛区上报的数据,为更好的发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对学生创新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的促进作用,根据各省赛区反映的建议与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各省赛区出线的6支参赛队统一规定为:

1、同一学校在同一项目(“S”项目或“8”项目)上的参赛队不能超过1个队。

2、参加国赛挑战赛的参赛队仅从各赛区出线的队伍中通过自愿报名产生,不可以跨项目报名,不接受额外推荐的参赛队参加国赛挑战赛。

请将此通知转发省级赛区各参赛学校,如果原来报送的数据与此通知不一致,请按本通知要求做出调整并尽快报送至国赛秘书处。

全国竞赛秘书处:

xlzx@ 0411-84708693, 13941197024(李喆)

gcxlds@hfut.edu.cn 0551-63831176,18096670557(曹斌)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2015年3月25日

报送:教育部高教司实验室处

抄送: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程训练学科组

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附件【扫描件下载.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