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四届国赛-关于国赛日期和参赛学校报名的通知
2015-04-20 15:43     (点击: )

各省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各参赛学校: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国家级竞赛阶段(以下简称国赛)因赛务和接待方面的原因,经竞赛组委会秘书处与承办单位研究协调,决定将比赛时间调整为2015年5月23-24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

截至2015年4月20日,有25个省区的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结果报送到全国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经对各省区已上报的数据统计,有 381所高校的7524名师生参与了省级竞赛,在"S"赛道项目组,有76所学校获得了参加国家级竞赛阶段的资格,在"8"字赛道项目组,有75所学校获得了参加国家级竞赛阶段的资格。现公布全国各省区参赛队所在学校名单和相关规定,请各参赛学校按此通知要求填报参赛报名表并做好参赛准备,国赛秘书处将根据收到的参赛报名表核发参赛邀请函。

1.每队1名领队、1名指导教师、3名学生选手,填写纸质报名表,一式二份,内容不允许空缺,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报到时提交。

2.填写电子报名表 (EXCEL2003格式,模板见附件5,文件名示例为: “合肥工业大学-S-第四届国赛报名表.xls ”,表明是合肥工业大学S赛道参赛队报名表),信息要求与纸质报名表一致。

3.电子版报名表务必在2015年5月3日前,发送到 xlzx@ 同时抄送 gcxlds@hfut.edu.cn 。

4.参赛队报到时间2015年5月22日8:00-18:00。

5.正式赛程2天,5月24日18:00前结束闭幕式。

6.由于接待资源有限,本届国赛恕不向各学校发放观摩邀请函和安排观摩接待。请各校观摩人员自行解决食住行问题。

7.对参赛报到时提交的四份方案文件补充规定如下:

1)四份方案应严格按照国赛秘书处发布的模板格式提交纸质版,装订线之外的正文页不得有任何表达所属参赛单位的信息。

2)四份方案的内容应严格与本队的参赛小车相符,每一份方案需要增加1页(小车照片页),模板见附件2和附件3,该页内容为二幅本队实际参赛小车的照片(正面、侧面各一张)。

3)每个参赛队在报到时还需提交本队四份方案(包含照片)的正式电子版,内容与格式应与所提交的纸质版一致。电子版格式为PDF文件,其中参赛小车照片应明亮清晰,像素应不低于2000*1000,可用光盘或U盘提交(光盘或U盘提交后不退回)。该电子版方案将在比赛期间统一公示,接受评审监督。

请各省级竞赛组委会将此通知转发给赛区各参赛学校。

全国竞赛秘书处:

xlzx@ 0411-84708693, 13941197024(李喆)

gcxlds@hfut.edu.cn 0551-63831176,18096670557(曹斌)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5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1:参加国赛的全国各省区参赛队所在学校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四届国赛结构设计方案照片页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四届国赛成本分析、工艺设计和工程管理方案照片页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第四届国赛纸质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第四届国赛电子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