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09-06-15 17:42     (点击: )

        2009612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研究竞赛命题。来自全国17所高等院校和3家企业的24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专家委员会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志义教授,副主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程维明教授,副主任、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副院长孙小平教授分别主持了会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工程训练学科组组长、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梁延德教授代表竞赛筹备组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关于竞赛命题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对筹备组所完成的竞赛命题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竞赛命题进行了详细认真并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确定了本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要求秘书处进行整理并上报和发布。

    会后,专家们对拟作为竞赛场地的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和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