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装配机器人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2009-09-22 17:17     (点击: )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受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组织委员会的委托,北京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于2009年9月17日-9月20在北京承办了第二期“竞赛装配机器人”培训工作,并圆满结束培训工作。本期培训分两班进行,共有来自16所参赛学校的3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FESTO(中国)公司派出了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进行讲授和现场指导。

培训过程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了FDLG-R-3装配机器人的操作和Step7软件编程培训,参加培训的师生通过学习软件和亲手操作装配机器人,都感到有很大收获。此次培训工作为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北京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