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公安处——全力保障大赛期间的安全
2009-10-16 16:28     (点击: )
    2009年“首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开赛在即,截至10月15日,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结束。为此,记者一行来到大连理工大学公安处进行了大赛前期筹备工作的相关采访。     
 

公安处吴旭东
    在会议室里,公安处副处长吴旭东详细介绍了在本次大赛筹备工作中制定的工作计划以及相关筹备工作。他说,公安处十分重视首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召开,在听取了学校筹备会议上校领导及教务处通知、安排后,按照学校要求掌握了大赛的程序流程,积极主动与大赛组委会及承办院系联系了解赛程安排,先后召开了几次筹备工作研讨会,制定了大赛期间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 
    吴旭东介绍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时说,消防工作方面,提前对承办比赛场地进行消防检测,排除消防隐患;交通工作方面,制定了交通预案,全力保障从赛前报到、大赛举行到赛后疏散期间的交通顺畅、秩序井然;赛场及住宿方面,对各个赛场、住宿地进行例行巡查,排查身份可疑人员,而不会打扰到参赛队员和老师;治安工作方面,全力做好全校治安工作,特别是体育馆等场地的监控工作,分赛场、入宿地的安检工作。
    吴旭东补充说,承办全国性活动中变数会很多,公安处随时与承办方保持联系,随着活动日程的改变对安保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同时,派出得力公安干警,与校内保安人员紧密合作,分场地确定了各个赛场参与人员的身份和人数;从开幕式开始、整个比赛期间,到闭幕式结束,都会派专人在专门通道执勤,共同做好大赛安保工作。(学生记者 曾由美 齐婧  姜磊  孟凡宇  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