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校医院为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保驾护航”
2009-10-16 16:20     (点击: )
    2009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召开在即,作为承办单位的大连理工大学,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近日,记者采访到了大连理工大学校医院的王旭东院长,就竞赛期间大连理工大学的防护救治工作进行了询问。
 

大连理工大学校医院王旭东院长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情况。他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校没有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学校希望能在严格执行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确保本次综合能力竞赛的顺利开展。

  就比赛期间学校的相关防护措施,王院长讲道:“主办单位将对参赛队员进行体温监测,做好防控工作;校医院将在赛场安排专门保健医生,一旦比赛过程中有队员意外受伤,保健医将对伤者进行现场紧急救护,力求达到对伤情及时控制。”

  王院长给各位参赛队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说:“第一,针对当前甲型流感疫情态势的蔓延,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安全意识,按照防控要求去做,积极进行自我防控;第二,参赛队员来到陌生的地域应注意饮食卫生,避免胃肠道疾病;第三,换季时节大家应注意保暖,勤进行衣服的加减,以防感冒发烧而耽误正常的比赛和生活。”

    最后,王院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正常的比赛心态,注意自我防护,并预祝大家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学生记者 白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