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2009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裁判工作会议召开
2009-10-17 16:07     (点击: )
    10月16日下午,2009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裁判工作会议在普罗名特厅第一会议室召开。大赛全体裁判出席会议,来自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的20名优秀学生作为裁判助理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仲裁委员会委员梁延德教授主持。
 

裁判会议现场

  梁延德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指出,随着33个国家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的建立和各个科技竞赛活动的开展,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越来越受到重视;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工程训练示范中心,在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此次大赛作为国内高级别的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上,梁主任简要通报了裁判工作的内容和大赛流程。裁判队伍由来自不同院校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梁主任讲到,此次工程训练大赛要求完成一套节能增效的作品,涉及车床、铣床、钳工加工,机器人自动装配编程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要求学生有较高的综合能力;大赛委员会要求裁判在评分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

  最后,大家就分工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具体任务和负责项目。(学生记者 董时雨 陈天梧)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