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报道处采访志愿者和助理裁判
2009-10-17 15:51     (点击: )

    10月17日上午,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北广场,首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各个参赛队悉数报到。


报道处的志愿者们

  在接待处记者看到,接待任务的各个环节全部由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负责,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安排的非常细致。在入口设的测体温处,负责同学于海波告诉记者,因为最近甲流疫情严重,他们会对报到的队员快速地测量体温,可能这项工作很微不足道,但是这也体现了我们学校安排工作的细致程度。报到处设有注册登记、交费、安排住宿、返程票务、发放资料和提交资料六个工作处。负责安排住宿的同学张建豪谈到自己负责的工作时说:“我们主要是联系宾馆,协调比赛期间的住宿问题,当然,也要记录每个队伍所住的房间号,他们有什么要求我们都会和后勤讲,一定让他们满意。”负责提交资料的刘健告诉记者,所有的志愿者之前都通过了面试和培训,“我以前也做过很多类似的志愿者的活动,现在多做这种帮助别人的工作对以后步入社会很有意义。”

  此外,记者在报道现场还采访了本次竞赛的几名助理裁判,他们都是来自我校创新实验班的研究生,主要是辅助裁判,进行比赛的记时和监督操作动作等工作。(孟凡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