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专访昆明理工大学代表队
2009-10-18 15:42     (点击: )
    17日,2009全国大学生15日从春城昆明启程,17日抵连,昆明理工大学队满怀信心地参加此次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会努力争取好的成绩。”队员向记者说到。
 

记者正在采访昆明理工大学队员

    问及对大连理工大学的印象时,队员们说到:“大工很不错,大连的气候也很好。”昆明理工参赛队由三名队员组成,两名来自机械学院,一名来自材料学院,每名参赛队员都是经过了学校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定的,队伍分工明确。从接到通知开始,队员们就开始积极的准备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可以检验所学到的书本知识,也增加了动手的机会。大家对即将面临的困难也有自己的看法:机床的差异将会是他们最大的考验。(董时雨 马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