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赞许有加”——专访专家委员会委员孙康宁教授
2009-10-19 15:39     (点击: )
    10月18日下午,记者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对本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孙康宁教授进行了采访。
 

孙康宁

    孙教授表示,今天上午进行的方案评审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半,今晚可以基本结束。各参赛队伍提交的方案总体看来非常不错,可以看出同学们为比赛动了不少脑筋,有很多好的作品涌现。

    谈到题目的难易程度时,孙教授说,题目比预想的难度稍大一些,但参赛选手表现不错,大家的准备非常充分。并且大部分同学经过了近半年的努力,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孙教授来自山东大学,他表示,此次参赛的各高校各具长处。在这几年中,学校对于工程训练方面投入加大,如今国内工程训练中心发展很快,这与国家强调、重视有很大关系。同时,孙教授高度赞扬了大赛组织和准备工作,并表示,各参赛队、指导老师、评委、裁判都对大连理工大学开展的赛事工作很满意。(学生记者 黄河清 王碧寒 李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