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争取最好的成绩
2009-10-21 14:26     (点击: )

    10月17日下午,记者在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宾馆三部采访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队伍的三位参赛队员:姜乃夫、李博升、柴萌。

哈尔滨工程大学参赛队的队员们

    哈尔滨工程大学参赛队伍是一支“特别”的队伍,参赛队员都是非机械专业的学生,队伍中还有一名女生柴萌,在工程训练大赛中,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三名队员都是在学校举办的选拔赛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参赛选手的。他们分别来自自动化专业,水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工程力学专业。之前队员们也参加过类似的竞赛,比如电子设计大赛等,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对工程训练也积累了较多的经验。“由于我们学校和这边的设备仪器不一样,所以,对机床的适应,将是他们此次比赛最大的难点,也是对他们的挑战。”指导老师李铁磊说到。

  队员们从开学伊始就进行准备,之前三个人都不熟悉,经过长时间的合作,大家建立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彼此之间也有相当的默契。“当仪器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一起讨论一起研究,这是最难忘的。”

  被问及在准备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事情时,一名队员说到,他们用坏了很多把工具刀,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检验才最终确定方案。他们的目标是争取最好的成绩,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对于第一次来大连的队员们来说,大连的干净舒适和大工的美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同心协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学生记者 董时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