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201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安徽省预赛圆满落幕
2011-01-25 13:37     (点击: )
    12 月25 ,由省教育厅主办、 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承办的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我校工业培训中心举行。副校长洪天求、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庚家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2所院校的27只代表队参加,竞赛以全国竞赛命题“无碳小车”为题,要求选手自主设计并制作组装,比赛分预赛和复赛二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合肥工业大学1队、巢湖学院追风1号、合肥工业大学3队、安徽工业大学天工队、合肥学院1队、合肥工业大学2队获得竞赛一等奖,其中合肥工业大学1队、巢湖学院追风1号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此次比赛最好成绩之行走距离为 19,最好成绩之绕障数量15个。
     本次竞赛以“竞赛为人才培养服务、竞赛为教育质量助力、竞赛为创业就业引路”为宗旨,目的在于加强省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建设,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省内各高校之间交流,充分展示了各高校多年来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及实训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推动了工程训练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