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201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2011-03-07 16:44     (点击: )
2011年1月16上午9时,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开幕式在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和重庆文理学院等8所学校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重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郑航太、专家组组长易树平、各参赛单位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以全国竞赛命题“无碳小车”为题,要求选手按照赛区命题的技术要求,自主设计并在校内完成制作,经过各校的校级选拔赛遴选出优秀作品和代表队,参加重庆赛区比赛的角逐。现场比赛内容包括小车转向轮加工和重块加工、小车装配、赛道竞技和答辩等环节,历时2天。经竞赛评审组评审,组委会公示,最终评出本届竞赛特等奖2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此次比赛最好成绩之行走距离15.8米,最好成绩之绕障数量4个。(重庆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