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201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西省预赛圆满落幕
2011-02-21 16:09     (点击: )

1月16日上午8时半,江西省高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西省预赛开幕式在我校上海路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工程训练教学学会联合主办,来自东华理工大学、井冈山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等7个学校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杜侦研究员、我校校长助理何兴道、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国宾、教务处处长代冀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俞子荣、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朱民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家宣主持。


比赛现场
杜侦研究员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此次比赛所做的组织工作。他说,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目前教育部组织的各项赛事中投入较大、组织复杂的一项赛事。此次南昌航空大学在很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比赛的筹备工作,为开展好江西省高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及之后的全国比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比赛现场
校长助理何兴道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类比赛对促进大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何校助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情况,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王家宣主任也在讲话中对参赛队伍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推动各高校工程训练教学改革起到引领作用。

集体合影
此次综合能力竞赛分为无碳小车赛道比赛、车削加工比赛、方案设计比赛三项内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一队和南昌大学一队荣获一等奖,南昌大学二队、我校二队、我校科技学院代表队和华东交通大学二队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最好成绩之行走距离为15.5米,最好成绩之绕障数量14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