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201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省预赛圆满落幕
2011-03-09 15:25     (点击: )
“德西杯”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全国选拔赛于2011年元月21日至23日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子敏处长、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副校长吴庆宪教授等。开幕式由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周燕飞教授主持,吴庆宪副校长和徐子敏处长分别致了欢迎词和贺词。随后,专家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发言。
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淮阴工学院等23所高等院校的64个代表队,共188名学生、92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比赛。竞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耐心细致,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涌现出一批设计和制作优秀的作品,最好的成绩是跑20米(到头)不碰桩(还有能量,估计能跑约30米)。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淮阴工学院等9个代表队获一等奖,另有17代表队获二等奖,23个代表队获三等奖,陈文老师等9位老师获指导教师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淮阴工学院、江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学校荣获了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所有奖项需要在省教育厅网上公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