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2011东北地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
2011-04-11 15:05     (点击: )

编者按:

2011年3月25-26日,由东北地区高校金工研究会发起主办的“东北地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成功举行。这次赛事既是一次大学生竞赛能力的切磋交流,也是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验证。以下是此次赛事的详细报道。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秘书处
2011年3月
2011东北地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
3月26日上午,由东北地区金工研究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2011东北地区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联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隆重开幕。辽宁省教育厅李晓明、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朱泓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长春工业大学毛志阳主持,朱泓处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来自东北三省普通高校的20支队伍,共计40名教师以及60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朱泓处长致欢迎辞


比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沈阳建筑大学队、沈阳理工大学队、黑龙江科技学院队、东北电力大学二队、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队、东北电力大学一队、哈尔滨工程大学队、长春工业大学二队等8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其中沈阳建筑大学跑出了30.8米30个桩的好成绩。

 

闭幕式

在竞赛颁奖仪式上,辽宁省高校金工研究会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梁延德教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参赛队表示祝贺。在本次竞赛中,各参赛队选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东北地区高校金工研究会

2011年3月27日

附件【合影照片下载.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