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重庆赛区)圆满落幕
2013-03-26 14:10     (点击: )

2013年3月17上午9时,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开幕式在重庆大学工程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和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等11所学校的3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学校较第二届比赛的8所增加了3所,参赛代表队数量较第二届比赛的14支代表队有了显著增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影响力逐步扩大。
本次竞赛命题以全国竞赛命题“无碳小车”为基础,根据重庆市参赛高校实际情况,作部分修改。各参赛队按照赛区命题要求,自主设计并在校内完成小车制作,经过各校的校级选拔赛遴选出优秀作品和代表队,参加重庆赛区比赛的角逐。竞赛分项目Ⅰ和项目Ⅱ两个项目,其中项目Ⅰ要求小车按“S”轨迹绕障碍运行且障碍间距可调,项目Ⅱ要求小车按“8”字轨迹运行。现场比赛内容包括重块加工普通车削加工、小车赛道竞技和答辩等环节,历时2天。项目Ⅰ有11所高校的2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项目Ⅱ有8所高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1队、重庆大学1队、重庆大学2队获项目Ⅰ前三名,重庆大学4队、重庆大学3队、重庆交通大学3队获项目Ⅱ前三名。(重庆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开幕式

走8字现场
    Copyright © 2008-2013.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