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内蒙古自治区)——省级竞赛成功举办
2013-02-26 14:07     (点击: )

2013年3月15日~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具体组织实施的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及内蒙古工业大学共四所高校的10支参赛队参加了本届赛事。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贾云、内工大党委副书记王永明、内科大副校长任慧平、内工大教务处处长李春萍、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鹏程、副主任郭连考、内科大教务处处长赵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谭跃生、副主任任翀、内民大机械学院院长李理、内农大机电学院副院长郁志宏出席了竞赛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王鹏程主持,贾云副处长代表教育厅讲话,王永明副书记代表承办学校讲话,裁判员代表及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宣誓。

各参赛队的同学热情饱满、精神集中、按比赛规则认真完成了各环节比赛,经过激烈角逐,S形线路竞赛结果为,一等奖内民大队、内工大二队,二等奖内科大一队、内科大二队,内工大一队,三等奖内工大三队、内农大队、内工大四队;8字形线路竞赛一等奖为内科大三队、内工大五队。获得一等奖的四支队伍将代表自治区高校大学生参加2013年6月的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王利辉等7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四所高校均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内工大教务处副处长陈芙蓉等出席了闭幕式及颁奖仪式。

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13年3月20日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