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四川)省级竞赛圆满结束
2013-02-26 14:03     (点击: )

1月19-20日,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四川赛区选拔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14所高校的77支参赛队参赛。

在选拔赛中,27个参赛队争夺4个出线名额,最终有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获得优胜。
本届竞赛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竞赛要求是:经过一定的前期准备,在竞赛现场完成一套无碳小车运行装置,并进行现场竞争性运行考核。每个参赛作品要提交相关的设计、工艺、成本分析和工程管理4项报告。无碳小车的运行赛道分为“S”型和“8”字型两种,均以绕过障碍物的数量和运行的路程来评判名次。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