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训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圆满结束
2013-02-27 13:44     (点击: )

11月1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顺利进行。


比赛现场

参赛作品

各参赛队伍在大赛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当主裁宣布比赛开始后,每队选手开始了调试工作,三位队友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所有参赛队伍都希望能够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赛场上,各位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科学、规范”的原则,严谨认真地评审比赛结果,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现场

竞赛中

而在大赛顺利进行的背后,闪耀着志愿者们真诚的微笑。他们阳光自强、踏实厚重,在工作中践行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