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赛简介 | 通知公告 | 赛事动态 | 精彩展示 | 赛事问答 | 资料下载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三届全国工训竞赛-(湖南赛区)圆满落幕
2013-03-27 13:38     (点击: )

12月29-30日, “五新杯”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省内23所本科院校的近40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我校副校长、组委会主任杨伟军,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唐利斌、副处长张平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致辞。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参赛队进行了包括设计文档评审、“无碳小车”绕障行走、摆锤碰撞等环节的第一阶段比赛和包括 “无碳小车” 绕障变距行走、徽标快速成型加工制作、现场答辩等环节的第二阶段比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根据竞赛现场裁判和评审专家的计分结果,经过竞赛评审专家委员会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7个、二等奖63个,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队4个。我校学生代表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9个,二等奖5个,有两个参赛队被推荐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对本次竞赛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校教务处和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对本次赛事给予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的支持,使得该赛事取得了预期的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01357号